我院黎书华院长一行赴北大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2284

    19日上午,我院黎书华院长一行8人前往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北大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高毅勤、副院长陈兴、裴坚、周江,党委副书记张莉等参加了座谈会。
    高毅勤院长首先对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老师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为试点的北京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朱成建、夏兴华、张艳、李育佳,党委副书记陈露洪,办公室主任束羽,生命科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郑伟娟等随同参加交流。